X某愿娱乐至死

【Hedonism】5.衫斯觉得你需要"衫斯"

  



  这就是现在我拎着满满两大袋子怪物糖果的原因……


  帕派瑞斯踹开家门,慢慢悠悠的把糖果甩进了柜子,然后瘫在了沙发上。


  “话说我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忘了点,”

  “?”

  愣了两秒,帕派瑞斯面色一变:

  “我艹!把SANS忘了!

  

  毕竟地底世界是没有天色一说的..如果不按时喊人回家,这个懒骨头是真的能在哨站趴到第二天早上。

  虽然屠杀的那些破事都还没处理完(虽然也处理不完),但是日子还是要照过的。

  反正还有重置呢。


  “到时间了么我的兄弟?哇哦,你竟然给我带了番茄酱!我真想给你“骨骨”掌--”

  

  ...这该死的双关冷笑话


  “得了吧衫斯,你的冷笑话我都听几百年了——”

  “它已经不能“骨”动人心了,捏嘿嘿~”


  两个骷髅怪物就这么伫在雪地里嘿嘿怪笑,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俩玩意疯了。

  帕派瑞斯笑着笑着又咳嗽了起来,但是他明显没当回事,依旧拽着衫斯往木屋疯跑。


  “嘿Papy,等等,你怎么了?”

  衫斯放缓了脚步,停下来仔细的打量着帕派瑞斯,随即眉头一皱

  “你这是...”


  帕派瑞斯身子一僵,暗道自己忘了这一茬。

  他企图萌混过关。

  

  “捏嘿嘿~衫斯,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


  “...感冒了?!”


  “——出门卡了一跤……啊啥?”

  

  “啊不是,”

  帕派瑞斯顿时一愣,几秒后才反应过来:


  “啊对对对,我是感感感冒了---阿秋!”


  衫斯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弟弟耍宝,有点心疼的好笑。

  作为审判官(虽然估计几百年也派不上用场)衫斯很容易就能“透过现象看本质…

  的看到一个怪物或者人类的灵魂。

  他不可能忽略帕派瑞斯灵魂上的那道缝


  “不过,这可真是“骨”可置信,你竟然在地底感冒了?!”

  “我"衫斯"年都没见过这样的事!”

  衫斯一边打着哈哈一边思索着,并没有拆穿帕派瑞斯的意思。


  “既然Papy不想说,那就先不拆穿好了。谁还没个秘密呢?”

  

  “捏,捏嘿嘿~”

  帕派瑞斯礼貌又不失尴尬的笑了起来,一时间空气中充满了捏嘿嘿的气氛。


  “呼...看来瞒过去了?”


  但是很显然,sans那些什么谁还没个秘密之类的说辞都他娘的见鬼去了。

  鉴于一天之后的他正在浪费中午的放哨时间,跟在帕派瑞斯身后企图弄明白他都做了些什么

  毕竟虽然帕派瑞斯看起来好像没有大碍(大雾)...才怪嘞!你见过那个怪物会感冒(其实并不是)的啊

  

  “斯,奇怪。明明有那个人类的痕迹...”

  “他的回档呢?卡了?”

  帕派瑞斯在遗迹里四处游荡着,企图搞明白昨天的一连串糟心事到底是什么情况。

  于是跟在帕派瑞斯后面的衫斯跟着他一块游荡,并且在游荡的途中捡到了一片灵魂。


  “….这可真是“骨”怪啊。”

  衫斯挠了挠头,然后开着审判眼,小心翌翼的把那一小片灵魂扔到了帕派瑞斯前面。

  

  这从帕派瑞斯的视角来看,就像是从天而降了一块.…等等,


  “我艹!”


  帕一开口就把衫斯震的不轻——要知道这家伙从来不在他哥面前骂人


  “这他妈是我的灵魂?!”

  闻到灵魂碎片上的那一股子真刀味...…【其实就是暑杀线走多了的血腥味}帕派瑞斯青箭暴跳(喂喂你哪来的青筋)气到眼眶冒蓝光。

  什么时候真刀可以直接攻击到灵魂了?没心思想这些,帕派瑞斯的心思很快就被让疼痛压抑了那么老长时间的暴怒替代了:


  “老子就知道是你干的!!!”

  “人类!!!有本事你他妈给老子回档出来挨揍啊!!!焯!!!”


  一时间落叶与芬芳齐飞,枯藤与蛙吉特一色。

  躲在暗处的衫斯震惊的看着自己活泼可爱善良的弟弟在遗迹指着空气破口大骂,感觉整个骨头都懵了


  “...我一定是出现了什么幻听之类的,对吧?”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