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某愿娱乐至死

【Hedonism】7.第三刀


  “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衫斯到底也没弄明白情况。

  

  “鸟儿在唱歌,花朵在绽放……”

  

  人类用真刀打断了帕派瑞斯。

  

  “闭嘴!”

  

  读档抹去了衫斯对于读档前的记忆,他只能记得一个人类突然出现。

  

  “像这样的日子,像你这样的孩子--”

  

  然后,帕派瑞斯杀了人类?

  

  “就应当在 地 狱里燃烧!!!”

  

  然后人类读档了...等等读档,读档是什么?

  刚才发生什么了吗?

  一个人类突然出现...?

  

  SANS:???

  很好,又是一个被读档弄傻了的。

  

  “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帕派瑞斯单手把人类压趴,在插了根骨头上去之后继续思考。

  “存档点...”

  “等等,我捡到灵魂的位置!"

  

  人类再次拎着真刀莽上去。

  

  帕派瑞斯这次没有放龙骨炮,他放出了所有普通攻击,这使遗迹看上去好像乱葬岗。

  人类一边跳跃一边攻击,试图趁着这个机会靠近帕派瑞斯--这一次他成功了。

  

  “去死吧,帕派瑞斯!”

  

  人类用最大的力气劈向帕派瑞斯,脸上已经提前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然后被挡住了。

  

  “人类,为什么你觉得我会站在这里等着你砍?”

  帕派瑞斯用一根骨头架住了真刀。然后他右手一挥,一连串骨刺拔地而起同样架住了人类。

  

  “捏嘿嘿嘿.…”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帕派瑞斯眯起一只眼眶,随即捡起掉在地上的真刀。

  

  ……捅了自己一刀

  

  熟悉的的疼痛感从心口泛开,帕浑身颤抖了起来,血顺着下颚滴答滴答的淌了下来(所以骷髅哪来的血啊喂!

  躲在角落的衫斯这回忍不住了,他从角落冲过来,焦急的扶住帕派瑞斯

  

  “Papyrus!!!你在干什么!”

  “你疯了么?!!”

  

  “SANS?你怎么在……”

  帕派瑞斯不由自主的咳嗽了起来

  

  “你怎么在这里……”

  

  帕派瑞斯按了按太阳穴,他头一次感觉有点头疼。

  这这这怎么把老哥扯进来了啊靠!

  我嘞个擦他啥时候到滴啊!

  我他妈怎么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心里很慌,但我不说……帕派瑞斯感觉有点天旋地转,但是他还是装出一副我啥事没有的样子,歪歪斜斜的从衫斯怀里站起来

  

  “PAPYRUS!”

  

  “捏!!!”

  “啊我不是我是——啊也,衫斯你回头听我解释!!”

  

  帕派瑞斯一秒破功。

  太尴尬了...他一边想着,一边慢慢悠悠的靠近人类的那个存档点。

  

  刚才还在一脸讥笑的人类表情一愣,随即同样破功。

  

  “你...!你要干什么!”

  

  这回到换回帕派瑞斯笑的不怀好意了。

  “捏嘿嘿,捏嘿嘿嘿嘿~”

  

  帕派瑞斯用一根骨刺结果了人类 ——场内一人一骨瞬间消失,只剩下帕派瑞斯一个居心叵测的靠近存档点。

  他捏着不知为何没有消失的真刀,挑着刚削下来的灵魂往前一递:

  

  时间仿佛静止了。

  

  金色的存档点在此刻显出形状,如同和那一小块灵魂共鸣了一般越来越浅,最终消失不见。

  

  “果然……”

  

  *帕派瑞斯失去意识


评论(1)

热度(14)